I need Mandarin/English translation help, please!?

My former-fiancee has posted info about our relationship on his Chinese blog, which I cannot read. I want to know what it says and how it characterizes me and our relationship. Please help me.

The link to his blog is here: https://tw.myblog.yahoo.com/bonusfrag/article?mid=36&prev=37&next=29

This is the full text:

分居 分類:我的心事2008/09/17 03:54一個多禮拜沒更新blog。 因為我的心情好沮喪, 我和老婆分居了~

13年來不是沒有歡樂的時間, 也不是說不開心的份量比開心的多。 可是我總是覺得這場感情是硬撐出來的。 每一次狠下心提出分手,總是看著她的眼淚把話收回來。 為了避免傷害她,我浪費了兩的人的時間, 兩個人的青春, 傷的反而更重。

我們18歲的時候在大學認識的,交往了大概三個月就決定開始同居。 兩支什么都不懂的小鳥扮家家酒。 那年,我老爸跟老媽離婚。 我媽為了孩子求他留下, 他不肯。 雖然那時候我和爸的感情已經不好了, 但他的行為給了我深刻的印象。”我將來不會這樣對我的女人,我不會拋棄她,我不會背叛她。 我死也不會“。 這個心態把我困了13年。 每一次吵架,每一次讓她落淚,我心里的內疚真的讓我生不如死。 我想走, 可是我不敢, 我不敢面對她心碎的表情, 我不敢聽到她哭吼的聲音。 為了不要重復爸爸的錯, 我變成了一個懦夫, 一個孬種。

上個禮拜又大吵了一次。 我又提出想分手的愿望。 雖然這次也是有哭有吼, 但她卻做了一件料想不到的事。 她說她要搬回kansas City。 雖然她還是不放棄這場感情,但她不想再讓我反反復復的折磨她,她不能繼續當感情的人質。

一個反復被傷害的受難人終于成全了一個不敢講真心話的孬種。 我好快樂。 我好痛苦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