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is the translation of this paragraph from Mandarin to English?

那天,我站在你面前,说“我好喜欢你这种女生”,我们做朋友吧。

兴奋过后突然觉得特别的疲惫,好在不断有人称赞今天的裙子很完美,

也有眼神不太好的夸我身材美性格好打扮得体(这点看客们你们请尽情吐槽)。

用微波炉煮了一杯茶,边喝边瞟时钟,琢磨着怎么应对今天晚上的杀人,怎么装饰明天就要到手的iphone,怎么去面对朋友离开的日子。

身边大都是性格明快爽朗的女孩子,即使偶尔纠结也能瞬间就笑得没心没肺二百五一样。

但很快,便不能挤在一张床上喝酒,踏着高跟鞋踩遍city,看展览然后坐在户外咖啡座很装十三的喝下午茶。因为,各奔东西的日子就在眼前。

突然想到以前看的一个小文,里面说没有人能陪伴你一生,父母陪伴你出生到他们死亡,爱人陪伴你几年或者几十年,儿女陪伴你他们的成长岁月,朋友出现和离开在你人生的每个阶段。所以自始至终,我们都是孤独的,所以,要很爱很爱自己,也要感激那些陪你走过这孤独的人生的每个阶段的人们。

月底是远妹妹的婚礼,恐怕回不去了。我经常说我痛恨婚礼,只因为我知道我会把脸哭的和猪头一样。其实,很想做她的伴娘, 把这个勤奋直爽的女孩子带到未来陪伴她走很远的那个人的手上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